我与我周旋久,宁做我

【全职乙女】当女友是黑客

【叶修】 
  她手速特别快 
  有时候和她一起打荣耀 
  一不小心就被她抢了先机 
  然后我故意露破绽输给她 
  她赢了却各种耀武扬威地嘲讽
                                 ——《算了嘲讽就嘲讽吧,谁让你是我媳妇儿呢》





 【孙翔】 
  她总说我是榆木疙瘩,缺六个核桃
  后来我让她教我入侵电脑的技术
  想在她生日那天给她个惊喜 
  结果发现 
  入侵不了 
                             ——《我忘了她电脑有十道防线》






 【黄少天】 
 我跟你们讲啊我家靓女真的超棒啊打荣耀时手速快得能和我打配合,从来不会等着我披荆斩棘去救她而是能和我一起并肩作战。在论坛上看见有人黑我她就黑人家电脑,一碰上我的事就各种斤斤计较但是我超爱她这种小性子啊! 
                          ——《你点解咁可爱,我真系好钟意你吖,做我老婆吧,我想每日睡醒都能睇见你噶面》 






【喻文州】
   她有时会心血来潮解开我的加密文件
   然后发现
   里面全是我写给她的情话
                            ——《我的心思,明里暗里,都是你啊》 





【张新杰】  
  她总是修改 
  我电脑上的时间显示
  可是 
  我有生物钟 
                                 ——《其实让我熬夜还有一个方法,你想试试吗》 








【周泽楷】 
  她…想解密
  文件 
  其实 
  没有锁
                ——《对你…不隐瞒》






 【苏沐秋】
   在一起很久后她告诉我 
  她曾经黑过H市的交通系统 
  延长了某个红灯的时间
                            ——《你救我一次,我照顾你一辈子,划算吧》 









—————————————————
 Ps:少天那句话是“你怎么这么可爱,我好喜欢你啊,做我媳妇儿吧,我想每日睡醒都能看见你的脸。”
  相信很多小天使都看出来了,不过我可能有点班门弄斧,因为粤语并不正宗……只是觉得少天讲粤语会特别撩人就写了
 请别打我
 希望喜欢orz

评论(39)
热度(118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月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