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我周旋久,宁做我

【全职乙女】“你听我解释”


★三年前旧文预警!

★第一篇文预警!

★能接受者下拉




大概就是你做错了事请求原谅吧
  内含叶、喻、黄、周、张、翔、苏
  新人请指教,评论什么的尽管来找我玩,蟹蟹
  ————————————————




【叶修】
  “你听我……”
  “得了解释什么啊解释,哥是那么小气的人吗?一件小事亏你还这么在意。天塌下来不还有我个高吗?”





【喻文州】
  “文州你听我解释!”
  “好,你说吧。”
  “……文州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我我我还没想好理由呢……”




【黄少天】
  “烦烦你听我解释。”
  “媳妇儿你说的是上上次你买微草周边的事还是上次你说你喜欢周泽楷的事还是昨天你应援霸图的事?没关系啦不用怕,我知道媳妇儿心里只有我一个,是吧是吧?”
  “……呃,原来你没看见啊,那没事了……”
  “……”





【周泽楷】
  没事
  不用解释
  没怪
  ……别哭
  心疼





【张新杰】
  “新杰……”
  “不用解释了,去写检讨吧。”
  “……多多少字……”
  “三个字。”
  “……我错了?”
  “……”
  “…………呃…我爱你?”
  “过来吃饭吧,菜要凉了。”
                ——《你只需要记住这件事就好》





【孙翔】
  “二翔你听我解释~”
  “……你刚才说我台词是什么来着?”
  “我不听。”
  “哦好,我不听。”

“二翔记住了,以后要是有女孩子要跟你解释什么你就说你不听哈。”
  孙翔虽然很疑惑但还是点了点头“既然你说了那好吧。”





【苏沐秋】
  “苏沐秋。”你眼神暗沉。
  “你解释解释,为什么丢下我一个人?”
  你的指尖敲在冰凉的墓碑上,只听得敲击石板的声音。

“……算我求你了,回答吧。”

无人并肩,山川何寥。

评论(9)
热度(197)
© 鹤月游 | Powered by LOFTER